碳原子音符的情人

写手,很少画画,冷cp爱好者

IT'S ON YOU (steter) 12

大家元宵节快乐!!!

这篇时间线接上一篇

12·

桌上持续着诡异的沉默。

“what am I?what am I?”stiles的大脑根本不在思考这个问题,他不停的重复这个问题,像是在问自己又像是在问别人。

肩膀上一重,stiles茫然的转过头,他看见Scott担心的眼神,肩膀上的手又用了一点劲捏了捏。

“如果是这样的话,hey!都醒醒!!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么第二件事就很简单了,昨天晚上我们听见比肯山上有不认识的alpha咆哮,后来就没有了。所以,dude!是你杀了那只alpha!虽然我有些不赞同,但是你毕竟活下来了。”

“那个,我有一个问题。”Lydia看向Derek。

“如果是stiles,我是说如果一个人类杀死了一个狼人alpha,那么他会发生什么变化?”

“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。”

“我觉得…我…有一个想法。”stiles说道。

“only shit!!”

“stiles?”

“我现在看起来是什么样子?”

“你看起来好极了,但是你的眼睛是红色的。”

桌上再次陷入沉默,Alison看起来要把她的匕首掏出来了,Issac和Liam已经要狼化了,Scott立马压住了两只小狼。

“我想看看我现在的样子。”

“去卫生间?”Liam终于插上话了。

一群人猛地站起来,椅子带动摩擦在地板上造成了巨大的响声引起周围学生不满的注视,Scott吓得立马抬手想遮住stiles的眼睛,刚抬起来就被挡开了,stiles眨着他可爱的蜜糖色的眼睛看着他。“我控制的很好。”

急急忙忙的跑到卫生间,在门口犹豫了一下,所有人一股脑的钻进了男卫生间。Stiles冲到镜子前一眨不眨的盯着镜子里自己的眼睛,他控制的很好,非常好,棕色的虹膜渐渐地加深变红,像浸入了血一样。

干涩了的眼睛使劲眨了眨,stiles觉得自己酷炫极了。

“所以,你感觉怎样?现在。”

“我感觉很好!充满了力量,我现在很想出去跑两圈!”

Scott看了Issac和Liam一眼,两只小狼迅速的明白了,他们不经意的接近stiles然后同时出手钳制住他的两只手,这个时候Derek猛地冲stiles挥出一拳,力道大的简直要把stiles的牙打掉。空气中愤怒的气味弥漫了出来,然后瞬间消失了,显然stiles把它收了回去。

“好了,放开他吧。”

“没有狼人的味道。”Derek说。

“你不是狼人。”Lydia得出结论。“而且,不知道你们注意到了没,他的眼睛颜色和狼人alpha的不一样,他的要更深一些。深红的那种。”

“但是你感觉充满了力量。有一点,刚刚Derek打stiles的时候,我和Lydia都闻到了一点辛辣的气味,应该就是你们所说的愤怒的味道吧。”Alison看起来接受良好。

“你们也闻得到?刚刚那个味道不是非常浓郁啊,应该不至于到你们都闻得到的程度。”

“因为他是alpha,人类alpha。”

一个不陌生的声音在门口响起。

“Peter?”stiles很惊讶的看向门口。

“亲爱的,想我了吗?”

“Peter!”stiles推开Liam快步走向Peter接着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,Peter也回抱了他,把鼻子埋进stiles的脖颈处深深地吸了一口,stiles的味道,他离开太久了。

“Peter…是你弄的吗吗?让stiles被alpha袭击…”Scott疑惑的看着Peter,有点想把stiles拉回来。

“Scott,没事的。”stiles迅速的转过身挡住了Scott。

“我需要说一下,这不是我干的,我没有理由这么做,那很危险,而且,我觉得需要质问的是你们,为什么stiles会在夜晚一个人在肯比山并且被一只alpha袭击?”Peter表示他一点都不想看到那群家伙,他转向了stiles。

“stiles,你非常棒,你保护了你自己。”Peter捏着stiles的脸看了看,发现左边脸上有一块淤青但是已经快消失了,这让他皱了皱眉毛,用大拇指蹭了蹭那块皮肤,Peter把注意再次转向Scott那群人,他感觉自己更生气了。

TBC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