碳原子音符的情人

写手,很少画画,冷cp爱好者

IT'S ON YOU(steter)11

emmmm....这个,我在更新的哦⊙∀⊙!这么慢不要打我…

Lof不能斜体,这个是跳了时间的,跟上一篇隔了2个月,中间发生了很多事,在后面会以穿插的形式讲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时间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·

昨天晚上stiles睡得很不好,他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,涉及到狼人所以他觉得有必要告诉Scott。

“Hey!stiles,昨天晚上发生了一些事我想我们需要讨论一下。stiles?你还好吗?stiles!!”起晚了的Scott刚冲进大楼就看见了stiles,他过去打开自己的储物柜顺便向自己的好朋友打招呼,说了一大段话然而stiles甚至都没看他一眼,死死地盯着自己的储物柜像是里面有什么怪物一样。

“Scott?”肩膀被两只手用力的捏住晃动,stiles猛地清醒过来了。

“怎么了?buddy,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说实话自从Peter出现后stiles就有点不对头,作为和stiles穿一条裤子长大的死党,Scott觉得自己的责任重大。

“额…没什么,就是,发呆,昨晚没睡好,你刚刚跟我说了啥?”

“你有啥事一定要记得跟我说,昨天晚上发生了一些事,有点复杂,9点图书馆见。”

“好的,走吧,要上课了。”

剧烈的喘气,感觉肺都要燃烧了,不停的奔跑,stiles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跑的这么快过。身后疯狂的咆哮声,不行了,stiles转过身那个红眼睛的猛兽朝他扑了过来,反抗,stiles,不然你就是一具冰凉的尸体了。等stiles停下来他低下头看自己的双手,全部都是粘稠的鲜血,太多了,多到从他的指缝滴落。到处都是血,他抬起头,一对腥红色的眼睛平静的与他对视。

“stiles!!!wake up!!stiles!”

“what?what‘s happen?Scott?对不起兄弟,我刚才走神了。”

“不,你不是走神了,你在尖叫。”

这个时候stiles抬起头才发现所有学生不是逃出了教室就是缩在墙边惊恐的看着他。

“stiles,你得跟我说说到底发生了什么。”

大家都坐在图书馆里,Scott、Allison、Lydia、Issac、Liam、Derek甚至连Jackson都在,新进的alpha头狼宣布有两件事需要狼群一起讨论,然后他认为stiles的事情比较重要。

“stiles,你得跟大家讲一下你到底怎么了。”

“我…做了一个噩梦,昨天晚上,它太过真实,以至于……”他说了,他都说了。

在他讲完后桌上的没有人说话,甚至动都没有动一下,诡异的沉默。

“stiles.”

Derek打破了沉默。

“?”

“把你的手给我。”

Stiles奇怪的递出了左手。

“两只!”

Derek拉过stiles的手腕使劲的嗅了一下,接着鼻尖擦过stiles的手心停留在指尖处,一瞬间,真的只有一瞬间,Derek的眼睛变成了蓝色,狼人的那种。他低吼了一声,使劲的甩开stiles的手。
指关节重重的砸在桌面上,stiles疼的嗷了一声。

“F*ck you!Derek!”

“那不是梦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意思就是你,stiles,在昨天晚上徒手杀了一只alpha。”

“what the…what the hell?你在说什么?”

“现在我应该问你一个问题,what are you?”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10)